close

最近天乾物燥,一直想買洗手乳之類的,又怕太油膩

其實我是有點潔癖的人,常常洗手,手容易變得乾燥,卻又討厭擦乳液...

長久下來手都有點粗糙了,人家說,女人真實的年齡要看手跟脖子

可能我的手就直接讓我老10歲了吧...T_T

快快進入今天的正題,剛入手了一組

阿蘇馬鬃油護手組

仔細看,包裝超漂亮的!!

當然,我不是這麼膚淺的女人,怎麼可能因為包裝美就買下來...(心虛)

這組阿蘇馬鬃油護手組,不只包裝用心,重點是用馬鬃毛下的生馬油製作而成,非常的珍貴

大家知道為什麼生馬油會珍貴嗎?

請看看紅圈圈畫起來的地方~

是的,阿蘇馬鬃油用的生馬油就是"只用馬鬃下那塊"製作而成

馬油本身就是熔點低相當親膚的保養品,
生馬油的熔點更低,可以在短時間內充分浸透肌膚至角質層,保持滋潤
馬油的熔點大概在27℃左右,生馬油的熔點差不多在21℃~

另外,生馬油跟一般馬油不同之處在含有【ANP(心房利鈉肽)】的成分,
可促進毛髮與指甲生長,提高皮膚機能。

(難怪馬鬃毛都如此濃密亮麗)

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

說了這麼多,趕快來試試看阿蘇馬鬃油潔手液~

打開外袋就聞到濃濃的植物香氣,搭配阿蘇草原的包裝,我都覺得我快變成那匹馬了

(就是上頭奔馳的這匹馬)

潔手液是透明的,帶有草本的香氣

泡沫細緻濃密,還蠻多的

蠻輕鬆就洗乾淨了,不會有泡泡殘留在上頭的感覺,洗完很清爽

我很怕那種號稱護手的洗手乳,洗完還能感覺到滑滑的有一層膜在上頭洗不乾淨這樣

洗完手下一步就是擦潤手霜

一樣帶著淡淡草本香氣,白色的乳液不會太濃稠,相當好推勻

現代女性長時間打電腦,待在冷氣辦公室

手跟手臂的肌膚都會不自覺的變粗糙乾燥

塗潤手霜時可以稍微按壓一下手背,骨頭與骨頭之間

手擁有很多重要的穴道,時常按壓保持氣血循環,對身體很好喔!

手臂也不要忘掉了,乳液直接從手背直接按摩至手臂,

手跟手肘同時照顧到,才會有雙完美的手~~

阿蘇馬鬃油另外有出手部美容液

可以特別保養指尖指緣~

一樣是白色乳狀,但比潤手霜滋潤

生馬油製作而成濃密的精華乳液,同時滋潤指緣與指甲

只要一點就能滋潤十根手指頭

輕輕按摩指尖,指尖跟指甲都可以被滋潤到

另外從指頭根部往指尖方向邊按邊滑過去~也能放鬆指尖,效果更好

這組產品除了是生馬油清爽的質地讓我非常喜歡之外,

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它的草本香氣,非常濃厚天然

不會有化學刺鼻的香氣,而是讓你彷彿徜徉在阿蘇草原上

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

(對,就是這匹馬)

產量日本第一的熊本縣檜木為基底,以天竺葵和薰衣草為主題,

搭配芫荽和丁香等辛辣調,總結在溫暖的木質調中。

前調/桉樹,薰衣草
中調/茶樹,迷迭香,檸檬草,天竺葵,芫荽
後調/丁香,檜木,香根草,雪松

因為香味相當吸引人,同事們也讚不絕口

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微風北車B1的@cosme store微風 櫃位上瞧瞧喔~~

arrow
arrow

    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